星期六, 12月 24, 2005

值日生中午去抬便當.

就是在早自習要開始的時候,值日生要先到大蒸籠間把大蒸籠盒取來,讓大家隨意地把便當擺進去;然後就可以順手挑一個同學,一起把大盒子抬去校園另一頭的蒸籠間架子上去。同學們在輪到第二次的時候,發覺這其實是一種能夠擁有個人特權和時間的好差事,因為除了可以在大家自習時出來寧靜地走走,還有,同學也會為了想參一腳而對你頻頻示好,輪到時真是有說不出的喜悅。

不過,也有同學濫用特權的,就是在把大盒子搬回教室之前,他們先將別人的「嘿嘿嘿~」飯盒都"巡視"了一遍,於是,就開始有人在午餐時,抱怨說掉了雞腿、掉了滷蛋或荷包蛋,或神奇地少了一大口白飯的...。他們除了堅稱自己的清白,直說自己也不知道這事怎會發生;更頑皮的是,他們不時還會以此要脅一些功課好的同學,要幫他們考高分,否則他們的便當將會遭到不測,嘿嘿嘿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